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党委副书记徐立英:海尔反哺社会为公益做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07:3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5月28日,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全国启动仪式在青岛即墨灵山希望小学正式举行,会上,海尔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基金,并为全国30所希望小学建立海尔奥运电子图书室,赠送100多台海尔彩电和大量奥运图书。

让小朋友们近距离体验08奥运激情。海尔集团党委副书记徐立英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言。

  徐立英书记表示,海尔集团年以来一直秉承“真诚到永远”的理念,在不断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也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反哺社会。多年来,海尔集团在扶贫、救灾、助残、教育、体育等方面做出积极的投入,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卓著的贡献。迄今为止,海尔集团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高达5亿余元。其中,在救助失学儿童活动、赞助萌芽工程等爱心活动中捐赠总额近1.6亿元。

  据悉,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白色家电唯一赞助商,海尔集团不仅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同时,还积极传播奥运理念、奥运精神,参加了“扬帆奥运,海尔启航”、“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等系列活动,倡导人文奥运理念,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体验奥运激情,“关心奥运,情系教育”,海尔集团特别关注少年儿童和教育事业。

  徐立英书记介绍到,海尔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曾经说过,海尔始终认为,一个企业要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所以企业发展起来以后,应该很好的回报社会。海尔回报社会,从一开始,就致力于儿童教育方面,张主席不仅自己十多次主动奉献爱心,还动员企业和员工,为少年儿童教育事业贡献爱心。尤其是在希望工程方面,海尔集团计划在全国范围建造100所海尔希望小学,目前已捐资1953万,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建设了67所海尔希望小学,使得两万多名山区的孩子们走进了宽敞明亮的教室,获得了更好的教育环境。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海尔集团捐资300万元设立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基金,在全国援建10所希望小学,并向全国3所希望小学捐赠相关的产品。徐立英书记最后表示希望以此为起点,倡导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推动奥运希望工程基金的发展壮大,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奥运,特别是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能够学习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奋发向上,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