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拒绝烟草入侵 所有场馆将禁止吸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01:32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白剑峰、王君平)“无烟奥运”已经纳入绿色奥运的理念,“无烟奥运”主要包括哪些内容?国家控烟办公室杨焱研究员今天在清华大学举办的“2008控烟新闻高级研讨”上进行了解读,北京奥运场馆实行无烟政策,奥运会赛场的所有室内场所和所有室外奥运会赛事场所,包括观众看台、竞赛场地和所有的进出口通道,都在禁烟之列。

此外,禁止奥运会赛场烟草相关广告及烟草赞助、促销和销售活动。

  据介绍,“无烟奥运”的综合性干预主要有:制作禁烟标志在无烟场所的显著位置摆放、张贴,在门票、信笺、请柬、传单、节目单、手册、海报上加注禁烟标识;对政府官员、媒体、奥运会有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无烟奥运”政策培训;奥运城市的政府办公场所、医疗机构、学校为无烟单位,大力倡导政府公务员、医务人员和教师带头不吸烟、不敬烟,主动戒烟等。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