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啤-CCTV"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日程安排(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6:23 搜狐旅游

我来说两句

 “倾国倾城: 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

  第一阶段:4月15日—5月23日,全国城市报名。

  第二阶段:5月24日—12月尾,启动“城市日”大型主题晚会活动。

  (1)分批次公布做“城市日”主题晚会活动的城市名单。

  (2)希望展示特色和魅力的城市继续报名。

  (3)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权威城市观察团6月上旬出发,分赴做“城市日”活动的城市进行观察体验。专家将分别从旅游经济、绿色环保、城市规划、文明和谐等多个角度发现城市之美,放大城市之美,从城市品牌战略发展的高度,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观察结果将在各城市的“城市日”活动中发布。

  (4) 陆续举办“城市日”大型主题晚会。

  第三阶段:中央电视台7天直播:

  2008年1月30日――2008年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日至腊月二十九日),邀请各城市市长到北京演播厅,集中展示各城市的城市符号,进一步强化城市品牌宣传。

  在最后一天,也就是腊月二十九日,将举办“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 大型庆典晚会。

  第四阶段:世界巡展。

  2008年3月到5月,根据各城市自愿原则,综合各城市的意愿,到国外一些奥运城市进行巡展,宣传城市品牌。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