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胡京梅:活动将提供宽阔平台 感谢CCTV及搜狐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6: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教育部体育文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搜狐公司共同主办的,以全国高校学生为奥运宣传对象的“奥运文化进校园”大型奥运宣传活动于2007年5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承办方代表胡京梅女士进行了发言,发言全文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的光临。作为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的承办单位代表,我非常荣幸向大家介绍奥运文化进校园的活动,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由新闻宣传部批准,国家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及国家体育总局群众司共同举办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奥运文化普及奥运知识的宣传活动,活动设计之初就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经过半年的紧张筹备,我们将共同陆续推出迷你奥运高校校园行、奥运动漫大赛、奥运歌曲进校园、奥运校园之礼仪星大赛等多项奥运校园宣传活动,本次发布会我们将首批推向全社会提出迷你奥运校园行及奥运动漫大赛两项活动,我们将与奥运官方网站搜狐网密切合作。

我们将在以后陆续推出奥运歌曲进校园、校园奥运礼仪之星大赛等多项奥运主题活动,使奥运文化的内涵深入到全国每一个大学生的心目当中。北京2008年奥运会即将到来,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正是给了大学生们展示自我、祈福奥运的宽阔平台。我代表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特别感谢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为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同时也要感谢奥运官方网站搜狐网成为奥园文化进校园独家网络支持单位,通过三方通力合作把这项活动办好。预祝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