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辉瑞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 艾德(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倾国倾城推荐团成员:艾德(图)
艾德

  姓名:艾德(Ahmet Esen) 性别:男 职务:辉瑞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

  艾德先生于2006年4月1日起正式就任辉瑞中国的董事长兼总经理。

  艾德先生于1979年作为管理培训人员加入了辉瑞土耳其的技术部,并于1983年担任人力资源部负责人。1989年起,他历任助理财务总监和药品部销售经理。

  1993年到1995年,艾德先生出任辉瑞巴基斯坦总经理。此后他赴纽约担任北美/澳大利亚/加拿大地区的人力资源总监。

1996年初,他被任命为辉瑞中非及南非地区总监。1999年起,艾德先生就任辉瑞土耳其总经理。

  艾德先生先后在伊斯坦布尔Bogazici大学获得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伦敦帝国大学获得化学工程硕士学位。

  艾德先生还担任中国美国商会2007年董事。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