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副总裁驻华代表:孔如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倾国倾城推荐团成员:孔如山(图)
孔如山(Bruce-Quinn)

  孔如山(Bruce Quinn)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副总裁驻华首席代表

  孔如山先生于2005年4月19日起任罗克韦尔自动化驻华首席代表以及政府关系事务和战略发展副总裁,常驻北京。

  孔先生将负责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的战略市场发展,政府关系,大学项目和协调所有的商业运作。

  在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之前,孔先生曾任美国驻印度清奈总领事馆贸易官员。此前的职务包括:美国贸易代表处中国地区主管:华盛顿总统行政长官办公室官员,美国驻中国北京大使馆对外贸易服务官员,尼加拉瓜的马那瓜湖美国-尼加拉瓜联合学校教育官员/行政官。

  孔先生是美国纽约(奥尔巴尼)州立大学理学学士,后获得马萨诸塞州菲奇堡(Fitchburg)州立学院教育学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