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朝师附小开展埃及日活动 传播埃及知识和文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00: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29日讯 27日,朝师附小举行了以埃及文化为主题的埃及日活动,全体师生与埃及驻华大使马哈茂德•阿拉姆先生、埃及旅游参赞等一起体验埃及风情,了解埃及文化。

  活动中,学生观看了埃及电影,欣赏了埃及土著舞蹈表演,品尝了埃及美味的食品,学生还亲自参与到制作埃及食品的过程中,并举行了中埃两国的友好足球比赛。

  据悉,作为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学校之一,朝师附小与埃及奥委会结为“同心结”伙伴关系。3月23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即将到来之际,朝师附小举行了 “牵手埃及,走近奥运”奥林匹克“同心结”活动之“奥运心连心,同心手拉手”奥运倒计时500天庆祝活动。当天,学校迎来了埃及驻华大使马哈茂德•阿拉姆先生、使馆官员和埃及小伙伴。大家欢聚一堂,欣赏了同学们《中国功夫》的表演、歌舞《山路十八弯》、《冰糖葫芦》。(范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