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人保财险全面动员 部署各赛区奥运保险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18:2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5月30日讯 为了配合“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和奥运会的保险及理赔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赛事提供一流、高水平的保险服务,今天,中国人保财险总公司在京组织召开“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工作会议”。来自北京和青岛、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香港京外赛区人保分公司的负责人和各赛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奥组委财务部的有关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针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和奥运会的保险及理赔需求,人保公司进行了全员动员,从承保、理赔和赛时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配备骨干,组建专门队伍,明确职责和任务,加强与赛区人保分公司、赛区组委会的协调和联动,共同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和奥运会提供快捷、便利的保险服务。(缪礼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