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运动机会简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19: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运动机会是一个全球性的机构。它在开发、开展培养青少年身体健康、处世能力及情绪调控能力的运动娱乐项目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们的运动项目也传授重要的人生技能及价值观。

这些价值观包括组织能力、团队精神、目标调整、努力、意志及尊重。

  运动机会在中国

  运动机会机构在提高国内青少年健康与教育上与中国政府不谋而合。 为此运动机会机构为城市及农村地区的学前班、小学开发出一套专用体育娱乐项目。这些项目由约翰逊&约翰逊家庭健康关爱计划赞助并由我们与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合作实施。此项目着重儿童的整体性发展,借助体育活动、运动、游戏,培养儿童健康的生活方式及人格。进一步发展,运动机会也希望惠及中国的弱势儿童群体,包括贫困儿童、孤儿及残疾儿童。

  运动机会将积极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以运动及游戏为工具,促进个人及社区的和谐发展。

  运动机会的运动员形象大使及战略合作伙伴

  全球40个国家的运动员精英团队鼎立支持运动机会。这些运动员是健康生活的典范,也必将对儿童以启发。我们的运动员大使包括中国超级体育明星大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高红以及国际体育明星穆托姆博(Dikembe Mutombo)、玛蒂娜 · 辛吉斯( Martina Hingis)、 格里斯基(Wayne Gretzky)及世界著名的切尔西(Chelsea)足球俱乐部。

  在世界范围内,运动机会和许多战略合作伙伴及全球行业领军企业开展合作,开发及开展我们的项目。这些合作机构包括联合国机构、国际红十字会、世界卫生组织及国际足联、国际奥委会及阿迪达斯。

  致力于运动求发展的全球领袖

  除了在中国外,运动机会机构还和亚洲、非洲、中东地区等20多个国家中被战争、贫穷及疾病蹂躏的儿童及社区合作。目前运动机会机构足迹遍及阿塞拜疆、贝宁、乍得、 埃塞俄比亚、加纳、印度尼西亚、约旦、黎巴嫩、利比利亚、马里、莫桑比克、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卢旺达、 塞拉立昂、斯里兰卡、苏丹、 坦赞尼亚、泰国、乌干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赞比亚。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