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臧爱民:“绿色奥运绿色青岛” 奥运与城市融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7: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近期,青岛的群众自发组织了“绿色奥运、绿色青岛”的主题宣传活动,我们想了解奥帆委在奥运会宣传活动上取得的成果?

  臧爱民:为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奥帆委创新宣传工作思路,整合社会资源,按照“国外宣传重吸引、国内宣传重造势、市内宣传重动员”的原则,将奥运宣传与城市推介有机结合,采取招商引资、旅游推介、奥运和城市宣传“四位一体”的方式,先后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众多国家开展了“相约奥运、扬帆青岛”城市品牌环球推介等活动,参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彰显了城市魅力,提升了城市的国际知名度。

  在市内宣传中,奥帆委注重“市内宣传重动员”的理念,将奥运文化元素与城市精神有机融合,组织举办了四届奥林匹克文化节和数百场迎奥文化广场活动,为策划实施2008年奥帆赛开闭幕仪式奠定基础。

  青岛市民自发组织了大量的宣传活动。随着人文奥运工作的推进,广大市民开展了“我们微笑、我们承诺”以及“奥帆旗帜在传递”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迎奥活动,自发开展了“向一切不文明行为说不”等系列城市文明创建活动,对城市进行了大量的宣传。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