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文明拉拉队为北京奥运加油 汇成动人的风景(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7:3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怎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直接体会和感受中国观众的热情?在日前启动的“金龙鱼杯”北京市第二届文明拉拉队大赛上,我们看到了各具特色的拉拉队表演。动感四射的拉拉队操和热情嘹亮的口号汇成一道动人的风景,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的拉拉队比赛为看台拉拉队比赛。看台赛就是在看台上的展示与表演。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炳熙表示,在举办奥运会的10多天里,全世界将通过电视转播看到比赛,看到北京奥运的赛场,直接体会和感受中国观众的热情和北京城市的文明,因此看台拉拉队的表现尤其重要。
此次比赛是一次重要的奥运预演,也是响应了北京奥组委关于看台拉拉队从室内体育馆转型到比赛场地的号召。

  今年是北京奥运筹备的决战之年,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北京市文明拉拉队比赛后,今年,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委、首都精神文明办、团市委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文明拉拉队比赛被纳入北京市迎奥运“折子工程”,所承担的弘扬奥运精神、塑造文明赛场的责任更加重大。据介绍,继启动仪式后,6月至8月,大赛的报名及组织培训工作将全面展开;从9月开始,5个分赛区的海选将陆续拉开序幕,各分赛区的优胜者将角逐10月的总决赛。本报记者周文丽RJ080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