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通“奥运城市通”助北京 宽带奥运下半年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31日电 (记者 刘育英) 以“宽带数字奥运”为主题的宽带世界论坛亚洲会议(Broadband WorldForumAsia)召开前夕,中国网通圆满完成了“奥运‘城市通’综合信息服务及救助系统”的开发工作,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率先推出。

  “奥运城市通”是中国网通专门针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发的,为奥运大家庭成员以及市民和旅游者提供求助、查询、服务、定位等功能的综合信息系统平台。它借助中国网通的无线网络和呼叫中心,能够为奥运观众,尤其是外地和外国游客,提供具有精确定位功能的简便可视终端,使其在第一时间获取正在参观旅游的景点或城市景观的详细资料,并能查询奥运赛会信息和所需要的城市信息,如旅游、交通、餐饮、商业等。

  “奥运城市通”是国家科学技术部和信息产业部确定的科技奥运项目,中国网通于2005年10月开始承担该项目的开发工作。经过一年的多努力,目前中国网通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开发工作,并在北京、天津、沈阳及青岛等奥赛城市进行了业务调研。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试运行。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