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版"女排新主攻脱颖而出 孙小清重炮吓退荷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2: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孙小清比赛中重扣
孙小清比赛中重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结束首轮争夺。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取荷兰女排,三局比分依次为:25-16/25-18/26-24。与5天击败橙衣军团相比,此役取胜不但轻松,而且还有一个新人脱颖而出,她便是首次获得首发机会的主攻孙小清。

  <<加入奥运啦啦队 为中国女排助威

  孙小清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可谓把自己的水平表现得淋漓尽致。

发球直接得4分,主动进攻得11分,总得分15分,这三项都名列全队之首。击球点高是她最突出的标志,跳发完全破坏了对方的一传,极大提高了中国女排防反的成功率。四号位的强攻,直接打击了对方的网上士气,球球在对方后场应声落地。关键时刻的果断也是孙小清身上难能可贵的气质,与荷兰比赛第三局24平分时候,正是她的果断出手,4号位重扣让中国队拿到赛点,为胜利奠定了关键的一分。

  赛后,陈导也把孙小清看作取胜的重要一环,尤其是她的发球。陈导表示:“孙小清的发球和进攻能力表现的很充分,对她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孙小清来自南部女排,身高1米87,这样的身高不但加强了中国女排的网上实力,而且加之她出色的弹跳也让进攻变得更加有效,防守时拦网也是孙小清的强项,这些都是她自身的优势,不过,能否稳定发挥,场场保持良好的状态也是年轻队员需要解决的问题,让我们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吧,期待孙小清真正的脱颖而出。(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