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承接酒店提升服务 推出天津首个语言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15:11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奥运承接酒店的亮相,天津市酒店业掀起了新一轮奥运服务热。30日,记者从本市君豪酒店获悉,该酒店将在本市推出首个奥运服务语言角,为中外宾客提供一个学习语言、进行交流的最佳场所。

  据君豪酒店的李经理介绍,奥运服务语言角设在酒店的24小时营业咖啡厅内,免费提供各种中英文书籍,有专业人员进行以奥运为主题的各种语言辅导,鼓励中外宾客在此对话、交流。

此外,22时后咖啡厅的环廊区域将改成咖啡吧,客人在饮酒聊天的同时,可享受欧美乐队的演出,语言交流氛围更为轻松。“随着奥运会的临近,目前酒店内的商务客人明显增加,预计到明年将增长30%以上。针对这些商务客人,酒店将推出更多家庭化、个性化服务。每个周末的晚餐时间酒店的特级面点师将亲自教您如何制作糖艺、巧克力和蛋糕等,每周六日下午,提供欢乐家庭下午茶服务等,让商务客人在这里感受到家庭的氛围。”李经理表示,君豪酒店坐落在本市繁华的金融商业中心,毗邻天津电视塔、体育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水上公园、银河广场、友谊商厦等旅游、商务、文化、商业、娱乐场所,将成为奥运期间主要的商务酒店。奥运商机将带动周边酒店的激烈竞争,提前做好奥运服务是市场竞争的必要手段。据悉,目前本市的体育宾馆、水晶宫、喜来登等也都针对奥运商旅市场推出各种人性化的奥运服务,奥运商机正带动本市酒店业服务的新一轮提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