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庆回归10周年体操表演 程菲、张楠受邀献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08: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今年是香港回归10周年,香港体操总会亦将于7月13及14日假红磡体育馆举办“2007香港体操大汇演”以作庆祝,并邀请到程菲、张楠和吕博等中国国家队名将与香港体操队成员一同献技。

香港体操总会会长贝钧奇对国家队以强大阵容来港感到非常高兴,而副会长陈锦雄表示是次国家队来港阵容,是继00年后最盛大的一次,而表演将以可观性为主。

   陈锦雄表示,红馆约能容纳1万人,其中7成门票将公开发售,而表演内容以可观性决定,他说:“约70位香港体操队员会根据中国队各人的长处配合表演,但会尽量避免一些危险动作。中国队暂定于7月12日到港,并会逗留6天,表演过后我们会安排他们在香港稍作观光,并会到学校及顺利训练基地参观。”他又表示,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杨威在7月底将参加世界杯赛事,因此或不会随队来港。(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