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科尔博 印地安纳大学应用健康科学系教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09: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DR. LLOYD J. KOLBE

  科尔博

  教授 应用健康科学系 印地安纳大学

  科尔博博士(Lloyd J. Kolbe, PhD)目前是印地安纳大学应用健康科学教授、印地安纳大学/北京大学改善青少年健康国家体系合作所发起主任、国家健康委员会执行委员、梦露县健康委员会委员。

  他从事的工作有:

  l 北科罗拉多大学健康科学教授助理

  l 国家健康教育中心学校健康项目主任,评估主任。

  l 美国疾病预防及健康办公室评估主任。

  l 德克萨斯大学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

  l 德克萨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行为科学副教授

  l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青少年及学校部创始主任 (CDC).

  18年以来,他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同事逐渐获得每年七千万美元预算资金,中心有 100 职工。建立了目前正进行的研究与发展项目,以帮助美国的学校监控健康问题 (如,爱滋病,慢性病,及校园恐怖);建立了国民创新中心以改善2010年前青少年健康并在21个其他国家帮助改善青少年及学校的健康项目。

  就健康行为青少年及学校健康项目、公共卫生等问题他发表了135 篇科学论文及书稿。其论文已被收入 ISI Web of Science's ISIHighlyCited.com 网并无数次被引用。

  科尔博博士已被选为美国学校健康学会会长、健康促进与教育国际联合会科学技术发展副会长。他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医科大学聘为访问学者、俄美经济技术合作委员会美国健康教育与促进会领导、世界卫生组织学校健康教育促进专家委员会主席。他是美国高级生物医学研究服务中心成员、 Adjunct Professor at the Emory 大学公共卫生系及国际健康中心副教授、世界卫生组织学龄儿童及青少年健康教育及促进合作中心主任、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院外考官、国家儿童全面发展委员会委员、儿童肥胖预防促进全球智库成员、医科研究所青少年健康与发展委员会副主席。

  因其对儿童及青少年健康的杰出贡献、科尔博博士被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慢性病预防及健康促进中心、美国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美国健康及人类服务中心、健康促进及教育国际联合会授予最高奖。2007年,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 设立年度科尔博大奖,以表彰领导我国青年提高健康教育及生活质量的机构。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