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詹·考克利博士 克罗拉多大学社会学系名誉教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09: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目前情况:

  在克罗拉多斯布润市的克罗拉多大学社会学系工作 33 后,詹·考克利已经从全职教学岗位上退休。他继续写作、科研、教书、旅行、并与南茜及三个女儿住在克罗拉多柯林斯福特。(丹佛北60 英里)。

  他职业生涯的重点一直是社会学及运动社会学。他正在写一布社会学专著 (一项长期工程) 并不断修正《社会上的运动》: 问题与争论,现在是第九版 (2007, McGraw-Hill出版社)。

  与彼德·多纳利Peter Donnelly (多伦多大学) 合作,他们已发表了《社会上的运动》的加拿大版,第二版即将问世。 与伊利沙白·派克With Elizabeth Pike (齐彻斯特大学) 合作,他们计划在发表的《社会上的运动》英国版。 澳大利亚版及新西兰版也在计划中。

  《社会上的运动》一书已被翻译成日语、汉语,其内容得到广泛的传播。现在他的一大兴趣是建立一个网站,通过网站,世界不同地区的学生及教师可以获得有关全球性问题的情报,可以和全球的志同道合的人相识、合作,可以把相关录像带、像片及其他材料登陆到网站上。

  简历:

  詹·考克利是《社会上的运动》作者:问题与争论 (第九版; McGraw-Hill, 2007), 其内容在运动社会学上被广泛地引用。其著作已被翻译成日语、汉语并由多伦多大学的彼德·多纳利 改编成适合加拿大学生的教材。考克利与英国的安匿特·怀特合作编著了《作出决策》一书。他与彼德·多纳利共同编辑了《运动之内》 (Routledge, 1999),与爱瑞克杜宁共同编辑了《运动学手册》 (Sage, Ltd., 2000) 。目前他正与霍尼 Joy Honea (蒙塔纳国立大学) 合著《社会世界之研究》。

  考克利撰写过 150多篇文章及部分图书章节,其内容主要涉及运动、社会及文化。 其工作侧重青年运动及社会化问题、民族与种族问题、性别、异端及暴力等问题。

  

(责任编辑:dudu)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