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宋福兴 中国人保寿险有限公司副总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10: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宋福兴,男,汉族,1959年2月出生,现任中国人保寿险有限公司副总裁,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宋福兴同志1981年进入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工作,从事过非寿险、保险资产管理、人身保险等工作,通过20多年来工作实践和理论探索,积累了丰富的保险经验,同时具备较高理论水平和研究能力,编著有《保险行业道德概述》,《保险计划理论与实务》等具有较强的理论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的专业著作,在《保险研究》、《中国保险》等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历任中国人保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保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