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女足预选赛日本狂胜韩国 三连胜出线在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08:3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在2008年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日本队以6-1大胜韩国队。凭借着快速和精准的传球,日本女足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球队全取三分,我感到很满意,队员们表现得相当不错。

”日本队在第9分钟就取得了领先,随后,第20分钟和第24分钟,日本队又连入两球。而在日本队的狂攻之下,韩国队直到第26分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但在第34分钟,韩国队的门将出击封堵对方传中时失误,日本队取得了4球领先的优势。

  下半场,韩国队换上了中场金素云,但这对局面没有丝毫的改变,在第66和68分钟,日本队又接连打进两球,取得了6-0领先的优势。而韩国队只是在第74分钟打进一记挽回颜面的入球。本场比赛后,日本队在这个小组中已经去取得三连胜,在四支队伍中位居榜首,打进2008年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希望很大。

  赛后,韩国队主教练安永荣表示,本队被完全击垮——“我们今天完全被打败了,日本队的表现比我们好得多,我们的伤员太多,这使得我们无法按照自己的想法比赛。”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