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八月北京奥运婚礼津城预订200名额 目前可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1:26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 (记者李文博)5月24日,本报刊登了《2008对新人让奥运作主》的消息。许多计划今年结婚的新人在看到消息后纷纷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报名事宜,希望参加此次奥运集体婚礼活动。

  昨日上午,记者从此次奥运集体婚礼天津地区组委会了解到,天津作为这场集体婚礼在中国内地设立的14个报名分站之一,已经争取到200个名额,也就是说将有200对新人代表天津参加8月8日在北京昌平举行的“中华大家庭——2008新人祝福奥运集体婚礼”。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想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现在仍然可以报名,地点为全国婚庆主持人俱乐部天津分部指定的“艳阳天礼仪庆典策划中心”。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