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亮出首块官方奥运符号 体育局树起倒计时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3:39

我来说两句
>2008北京奥运>>其他奥运新闻

  推荐 我要说说

  沈阳首块官方奥运符号 体育局树起“倒计时牌”

  https://www.qianlong.com/ 2007-06-04 13:44:04

  经过近半个月的准备,昨日上午,沈阳市体育局门前上方树起一个醒目的牌子: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牌。

  这是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沈阳诞生的第一块官方标志性奥运符号!

  创意源自集体智慧

  从昨日上午开始,路经沈阳市体育局门前的市民不时驻足观看,一位正在仰望的卜先生告诉记者:“我经常到对面的公园锻炼,今天感觉这里多了一样东西,抬头一看,原来出现了一块奥运会倒计时牌。


  沈阳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初设计这块牌子时,我们局里集思广益,并综合了北京奥组委和其他省市奥运会倒计时牌的优点。”

  树这块倒计时牌,沈阳市体育局是经过上报北京奥组委批准的,“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规定,牌上不能出现任何商业行为,我们的这块牌子在沈阳是获官方批准的第一块。”这位负责人说。

  不怕风雨运行无阻

  从昨日开始,奥运倒计时牌就进入了运行状态,电子屏上显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距2008年8月8日开幕倒计时0432天。

  根据沈阳市体育局提供的信息,倒计时牌长5.65米,高2.30米,牌子的左边安装了北京奥运会的会徽,下面为奥运五环标志。四周装饰了彩灯,夜色下,这块标志牌更加醒目。

  沈阳市体育局的负责人说:“我们会保证电子倒计时畅通地工作,不会出现一秒钟的停滞。而且在安装时,我们考虑到了大风天和雷雨天的因素,牌子不会受到丝毫影响。”

  编辑: 锐衡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