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效应日渐明显 近期京城高端物业市场回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5:55

我来说两句

  西单MALL被中粮集团整购,花旗集团整购西环广场 (论坛像册视频)写字楼1座和3座,北京世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收购了北京华平国际大厦(论坛)整栋物业……近日京城高端物业市场出现了回暖的迹象。

  大量写字楼提前入市推广

  2007年北京写字楼的供应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据统计,截至4月北京写字楼市场约有510万平方米新增供应量。北京东部地区供应量近200万平方米,西部地区的供应量近100万平方米。世邦魏理仕近日发布数据也显示,4、5两月北京优质写字楼租赁市场渐趋活跃。如宝马公司在佳程广场(论坛像册 户型样板间)扩租了半层面积;米其林在凯德大厦租赁了2700平方米的面积,港龙航空在双子座大厦租赁了800平方米等。

  由于预期奥运会前将有大量写字楼入市,许多项目纷纷提前开始市场推广和预租。包括预计在2008年入市的七星摩根广场(论坛)、北辰大厦、环球金融中心等项目。预计下半年,在金融街区域泰康国际中心和中国人寿持有的F-1写字楼项目也将进入市场。

  公寓租金开始提高

  虽距奥运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但一些服务式公寓已陆续开始接受奥运期间的预订并提高了租金。世邦魏理仕商铺部曾瑞泽表示:“借助奥运商机,一些服务式公寓视租期长短不同租金最高将提高5倍以上。”目前奥运场管所在区域除了在售项目外,将要入市的多为公寓类产品,如位于朝阳科荟西路的美伦堡(论坛户型),位于朝阳大屯北顶村的七星摩根广场,位于奥运村附近的太湖公馆等。这些项目多定位为高档公寓,售价均不低于1.5万元/平方米。

  外资继续看好国内市场

  虽然限外细则对外籍客户购买住宅设定了很多限制,但保护私有财产的《物权法》的出台增强了他们在中国购买物业的信心。世邦魏理仕住宅项目部董事郑竞奋表示,早已进入的投资者纷纷在新政策环境下调整投资的策略,一方面出于对投资风险的控制,变得更为谨慎;另一方面投资者对物业的选择标准有所降低,从只投资一线城市的成熟物业开始愿意考虑正在兴建的新项目,同时也开始重视二线城市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