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田径赛蒋伟洪荣膺男飞人 北京奥运猛攻接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6: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田径联赛第二回合昨天在湾仔体育场进行,蒋伟洪和温健仪分别夺得男、女百米冠军。不过受32度高温影响,两人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高温之下,几乎每名选手赛后都表现出疲态,甚至有人跑到终点后痛苦的倒在地上。蒋伟洪和温健仪的成绩分别为10秒62及12秒01,两人异口同声的表示高温严重影响发挥。

“高温加速了赛前体能消耗,我没能在10秒6内完成决赛,这也使一些年轻选手没能在最短时间内跑完比赛,”蒋伟洪说。温健仪预赛时跑出11秒89的个人最好成绩,决赛受高温影响成绩平平。

  展望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蒋伟洪希望有更多的年轻选手可以快速成长起来,集中火力备战男子4X100米接力,他说:“邓亦峻、叶绍强及刘宇亮都是具有一定实力的后起之秀,下周三参加完在江苏举行的全国大奖赛之后,我们会投入更多精力备战接力赛,以提高大家的默契程度。”邓亦峻目前正在美国训练,不久之后将返回香港备战7月底的亚洲田径锦标赛。(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