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个微笑 全球万众华人喜迎奥运盛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6: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林匹克的精神是和平、友谊、进步,微笑则是传递这种精神最好的方式,因为亲切的微笑始终会体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美好情感,同时也可以展示了每个人最美丽的一面,为此我们通过网络以及邮递的方式,面向全球华人征集2008个最灿烂的微笑,以此作为迎接2008奥运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将全球华人最美丽的精神面貌在2008年北京奥运向全世界展示。

所有作品会作专场的展示,并捐赠给奥组委作为纪录,同时还会将优秀作品做成画册赠送给奥组委、中国代表团、奖牌获得者等。奥运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乐园还会将2008个微笑放置在福娃乐园的福娃墙上,成为乐园一道美丽而又隽永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