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福娃乐园 啦啦队手语操邀请赛及巡演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6: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的北京将聚焦全世界的目光,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是赛场气氛的灵魂。其表现对于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至关重要,除了专业的啦啦队之外,为进一步激发民众参与奥运的热情,丰富参与的方式,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乐园活动办公室决定举办啦啦队手语操全民秀及巡演活动。

通过2007--2008跨年度的全民秀及巡演活动,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上第一支用形体语言说话的奥运啦啦队,引爆全国人民乃至国际人士的关注与参与热情,比赛分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社会组等不同类别,通过层层决选,最终由优胜者队伍组成啦啦队,为奥运的精彩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