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博客使用须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7: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亲爱的各位候选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的成员,祝贺您和您的家庭顺利进入“中国移动伴你行 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终选阶段。一个月后,哪些家庭能够最终赢得参加北京、青岛等2008年奥运会主办、协办城市奥运之旅的10个奥运家庭名额,即将全球公布。

而现在,您和您的家庭离这个梦想仅一步之遥。

  还等什么?快快抓紧时间,用博客的方式,将您家的奥运情结、奥运梦想完美展现。

  从今天开始,在未来的四周里,我们将每周公布两个博客关键词,奥运家庭可围绕这两个关键词将自己家庭的故事、照片通过搜狐博客的方式展现出来。我们会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和搜狐网将您的家庭博客隆重,接受全球网友的投票。

  第一期奥运家庭博客关键词:家庭 梦想

  关键词释义:

  关于家庭:

  家是我们休息的地方,是我们躲避风雨的地方,是我们温馨的港湾,家是我们和我们最亲最爱的人一起组成的,在地球上的每个角落散落着无数的小家庭,这些小家庭汇集到一起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地方储存着很多我们关于爱与幸福的故事,这个地方是我们生活的最初起点也是终点,我们的努力、奋斗、快乐、辛苦都是因它而存在的。我们愿意把我们的快乐分享给每一个家庭中的成员,每一个家庭中的成员也为了这个家的存在及发展而共同努力着。

  关于梦想:

  梦想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是我们快乐的种子,当梦想通过我们的努力一步一步逐渐实现的时候,那粒快乐的种子就开始慢慢的发芽成长,当这粒快了的种子开出鲜花的时候,我们在享受梦想芬芳的同时,又为自己种下另一个关于梦想的种子。梦想是我们在生活中的风向标,因为有了它的存在我们才能体会到生活中乘风破浪的快感,因为有了它的存在才让我们有了更长远的目标,和努力的动力。

  你对家庭有怎样的想法?

  你的家里有怎样值得你们骄傲的故事?

  你的家庭有怎样与众不同的特色?

  你有过实现梦想的经历吗?

  你的家庭有过共同的梦想并实现它吗?

  你的家庭目前共同的梦想又是什么呢?你们打算怎样去实现它呢?

  也许您想到的是我们想不到的,只要是与家庭和梦想有关的您均可写在这里。

  体现形式:文字描述、图片展示均可

  其他要求:围绕关键词写您想说的,展示您想展示的,题材内容不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