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寻宝活动正式开启 电子地图成为寻宝线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23:31

我来说两句

  2008奥运会的脚步正一天比一天临近,奥运健儿们均分秒必争进行着严格的训练以期在世界顶级赛事上夺冠。而在前不久刚刚顺利完成改版的“我要地图”网当然也耐不住寂寞,改版后的四大频道携着奥运之风同步登场,在这六月的初夏时节隆重推出了“喜迎奥运,我要地图网寻宝活动”!

  考虑到时下电子地图界竞争的愈趋激烈化,以及电子地图作为一种便捷的查询工具已越来越多得以普及的今天,如何更多的向大众传播和普及电子地图知识,更好的为大众服务便成为了地图网站的当务之急。

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考虑,不久前完成改版的“我要地图”网特别以2008奥运会为主题,拉开了一场富有意义且趣味无穷的寻宝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网站的“四大频道”举行。这四大频道包括:本地搜索、地图浏览、驾车出行和公交查询。此次活动时间以日为单位计算,每日从早9:00到晚21:00为一天的活动日程。在此时间里出现的宝物也各不相同,各位参赛选手可在此期间内尽情畅游四大频道说不定就有机会寻找到隐藏在其中的宝物。当然,举办方也为立志寻宝的各界人士准备了丰盛礼品,具体是什么容我们在此先卖个关子。反正绝对会有少不了的惊喜赠给各位!此次活动周期从6月4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这五个月的时间就留给各位志在必得的探险家们一展身手了。

  总之,在寻宝的过程中畅游“我要地图”网四大频道,积极学习电子地图的使用,掌握最新的奥运动态和知识,最后将神秘宝物纳入囊中。“我要地图”网此次举办的寻宝活动可说意义丰富,集寓教娱乐为一体,老少皆宜。喜欢冒险、喜欢挑战、关心奥运的朋友们当然不能轻易错过。

  “我要地图”网诚邀全国各地网民积极参与进来,在炎炎夏季找寻属于自己的快乐。一同搜寻秘宝,关心奥运盛事,体验全新的四大频道。

  地图上的探险,6月4日正式开启,敬请您的光临。(责编:菜籽儿)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