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忠和称魏秋月尚需磨炼 瑞士精英赛仍锻炼新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09:1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在出征瑞士前,带领中国女排在无锡北仑国际女排精英赛连续夺冠的陈忠和并没有显示出多少愉悦,在接受晶报记者专访时,他表示:女排的路依旧艰难。

  检验队伍、锻炼新人。在出征有“小世界杯”之称的瑞士精英赛前,陈忠和保持去年世锦赛时的作风——低调。

“大梅、张娜有伤,队伍还在磨合阶段,我们希望队伍打好每一仗,打好每个球,名次是一种衡量(实力)的标准,但并不代表全部。”他说。

  赴美治伤的主力二传冯坤归队了,但何时能完全复出,尚为未知数。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锤炼,川妹子魏秋月渐入佳境,在发球、拦网和传球等关键环节显示出冲击“老前辈”的实力,这是陈忠和的意外收获。“但是,现在断定魏秋月已能担当重任尚早。二传的位置仍处于竞争状态。冯坤恢复得怎样?魏秋月在技术和经验上进步得如何?这些因素,都是将来确定二传主力的重要参照。”

  现在离奥运会只有一年两个月的时间,要把一支尚处于新老磨合的中国女排锤炼成具有冲冠实力的队伍,“没有一定的强度和密度,是很难实现的。”陈忠和最后对记者说。晶报记者张明俊

  

(责任编辑:金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