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力争实现突破 专访中国女水球主教练潘盛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1:01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世界女子水球联赛预赛前天在津圆满落幕,中国队出线后,主教练点评中国队的表现时说:“中国队越打越好,发挥得一场比一场出色,表明经过几个月的训练,队员们在技战术、个人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提高。

如果说最大的收获,那就是队员在心理上得到了锻炼,从士气到自信心上都有了提高。”

  谈起7月在加拿大举行的联赛总决赛,潘盛华说:“总决赛对中国队将是一次锻炼和检验,可以使我们增长经验,通过大赛的磨砺来提高水平,还可以了解明年奥运会参赛国的水平及对手状态、技战术等综合情况,为我们备战2008奥运会做准备。”

  潘盛华显然早已瞄准了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有8支参赛队,其中欧洲女子水球队相对实力较强,目前世界排名靠前的有意大利、希腊、匈牙利、俄罗斯等队,中国队以东道主身份直接入围。面对强敌,潘盛华对年轻的中国队充满了信心:“在奥运会上,我们要争取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