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唱响奥运》北交大行 球场偶遇灌篮高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4: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唱响奥运》北交大行 球场偶遇灌篮高手

    搜狐体育讯 《唱响奥运》是由北京电视台、阳光文化和北京奥组委共同打造的一档推广奥运征歌的电视栏目,此次,《唱响奥运》的校园行系列活动,是在第四届奥运征歌活动中,针对全国大专院校学生举办的系列大型地面活动之一。活动通过演艺明星、音乐人、体育明星、奥组委、北京台、各界文化名流、大学生群体的共同参与,实现奥运歌曲的征集和推广;同时活动为大学生群体提供参与奥运歌曲征集推广活动的最佳机会。

  6月5日,《唱响奥运》校园行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北交大开始启动预热,活动中,几位形象健康的艺人来到北交大校园,和大学生就奥运相关内容进行互动,体现众学子和明星艺人的奥运热情。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