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音乐艺术家积极参与 奥运志愿者歌曲评议会召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7: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李双江
李双江

评议会
评议会

张亚东
张亚东

  奥运官方网站6月5日讯 6月1日上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文化活动部联合召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歌曲评议会”,邀请著名艺术家、专业音乐人、奥林匹克专家、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对社会征集的奥运会志愿者歌曲进行评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文化活动部副部长丁百之出席评议会。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主题歌曲征集活动于2006年初启动,这也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征集志愿者主题歌曲。

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音乐制作人、词曲家、歌手、普通民众都参与其中。征集活动办公室陆续收到一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应征作品。

  评议会上,主办单位对征集到的优秀志愿者歌曲进行了集中展示,与会专家、志愿者代表结合作品主题、词曲水平、传唱难易等情况,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议。与会人员认为,通过社会征集活动,发动群众智慧,既征集到了一部分优秀作品,又吸引了全社会对奥运会志愿服务的支持和关注,还能很好地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

  下一阶段,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将进一步征求各方面的意见,推出一批优秀的奥运会志愿者歌曲,并通过志愿者歌曲推广活动,在全社会讴歌志愿者、激励志愿者,从而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文/缪礼东 图/黎晗)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