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旅游业奥运知识竞赛举行 八支队伍脱颖而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08:31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由北京市旅游局举办的“奥运有我,我为奥运”北京旅游业迎奥运知识竞赛决赛6月5日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据悉,有12万人参加了从去年10月份开始的北京旅游业迎奥运知识答卷活动。

在此基础上,选拔出21支由区县旅游局和大型旅游集团组成的优秀代表队,经过半决赛的角逐,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的统一部署,北京旅游行业十余万员工正在接受以奥运知识、礼仪知识、外语和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的奥运培训。此次竞赛展现了旅游行业职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精神风貌,是对奥运培训成果的检验,也是对行业奥运培训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推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