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家支招后奥运经济 鸟巢豪华包厢有巨大价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03:25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在奥运会后,如何才能让国家投巨资修建的体育场馆充分发挥作用,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昨日,北京自然科学界与社会科学界联席会议高峰论坛举行,如何使后奥运经济健康发展成为了科学家们普遍关心的问题。

  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林显鹏表示,奥运会之后每个主办城市都会把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开发跟职业体育紧密结合起来。

他建议在利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其作为无形资产的价值。北京鸟巢的豪华包厢一共149套,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场馆的包厢的设施都比不过中国。豪华包厢的运营是体育馆很大的一笔收入,再加上体育馆的冠名权,都会拉动后奥运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