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公共卫生风险评估与灾害管理培训班举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2:19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北京市奥运公共卫生保障系列培训计划,2007年5月30日-6月1日,北京市疾控中心组织举办了北京奥运公共卫生风险评估与灾害管理培训班,来自北京市疾控中心、北京市卫生监督所、各区县疾控中心的170余名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为充分利用国内外科技资源,北京市疾控中心利用培训之际进行了第三批外聘专家聘任签字仪式。聘请参加此次培训的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的GerryFitzsGerld教授和 ThomasTenkate博士作为中心的外聘专家。培训期间,GerryFitzsGerld教授和ThomasTenkate博士分别就风险识别、评估、管理的理论框架、灾害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列举了数个风险管理的案例并进行分析,并进行了风险评价的演练。通过练习,学员们初步掌握了风险识别、风险评价和风险管理的基本原则和步骤,培训效果显著。

  通过对风险识别、风险管理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卫生技术人员奥运会公共卫生保障工作的能力,对在奥运会筹备及运行阶段加强和应对公共卫生风险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建立有效的公共卫生突发事件预警与控制体系,确保奥运会公共卫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