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乐靖宜:伦敦奥运会徽惹人爱 动感活泼酷似动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4: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4日,伦敦奥运会的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新会徽。第一次看到伦敦奥运会会徽的图片,就有一种喜出望外的感觉,简简单单的“2012”四个数字,却诠释了伦敦奥运会的所有理念,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创意。>>点击进入乐靖宜博客

  仔细的观察伦敦奥运会的会徽,不难发现,区别于以往的会徽,这次的设计主要体现了一种现代感,数字的动画设计赋予了“2012”这四个数字以生命,完全灵动起来,并且把这四个数字夸张的用几何图形表现出来,给予了人们更多的想象。

把五环标志和举办地的名字嵌套在数字里面也是在近几届会徽中第一次使用,无不体现着设计者的别具匠心。

  此外,我觉得这个会徽最为突出的一点就是颜色的运用,新会徽有粉红、蓝色、绿色和橙色4种颜色,综合来看,这四种颜色都比较明亮,欢快,并且具有亲近性,无形中体现了伦敦奥运会的理念,正如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尔所说:“我们要通过奥林匹克精神吸引人们参与奥运,用奥运精神感召和影响全球的年轻人。”(乐靖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