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73岁退休老船长骑行迎奥运 同伴均体力不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08: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青岛老人、73岁退休老船长邱正瑞风尘仆仆骑车来到成都。短短两个月时间,他骑着自行车经过了河南、湖北、香港、澳门等10多个省市和特别行政区。

  “下一站是南京,我希望通过骑行宣传奥运!”昨日下午,邱正瑞大爷在成都休整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据邱大爷称,他是地道的青岛人,从小在海边长大,曾参军并练就了一副硬朗身体。退休前,邱大爷担任船长等职务。今年4月3日下午,73岁高龄的邱大爷从青岛出发,目的是迎接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顺利开幕。邱大爷乐呵呵地说,他平均每天要骑行约10个小时,日骑行距离在100公里左右。只是偶尔遇到暴雨天气或是不易骑行的路段,他才会想办法乘坐汽车。截至目前,他骑行的路程在5000公里左右。

  据悉,邱大爷出发时本来一共有6名队员,邱大爷年龄最大。由于体力等诸多因素,另外5名队员先后退出,只有他仍然在坚持。

  记者 孙鹏 实习生 朱丛丛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