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祝福北京”活动启动 56个民族使者为奥运祈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09:54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电 (记者虞伟)明年7月,全国56个民族的使者,将汇聚北京天坛,为北京奥运祈福。前天,56个民族“祝福北京”使者寻找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网络或短信投票方式参与评选,就有机会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此次活动的全名为“祝福北京王老吉56个民族祝福之旅大型全民健身活动暨共同为北京祈福盛会活动”(简称“祝福北京”),是为了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号召,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加多宝集团(王老吉)独家赞助的一个大规模的全民族参与的活动。

  据介绍,北京电视台将派摄制组在56个民族的居住地,从每个民族中寻找三个最具特色的“祝福北京”使者候选人。从2007年6月至2008年7月,每周四的黄金时段18:02-18:27都将在北京卫视播出。观众可以通过编辑选手编号参与使者评选,移动用户发送到501275,联通和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511405为选手投票。同时这些选手视频以及活动进程都将上传到活动官方网站www.zhufubeijing.com。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祝福北京”活动,王老吉为整个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励。观众只要参与民族祝福使者的电视短信和网络投票,就能参与祝福纪念金币和大众祝福使者的抽奖。另外消费者到全国各地指定商场购买红罐王老吉促销装参与本次活动,消费者只要发送促销包装上密码到指定号码同样能参与抽奖,赢取纪念金币和大众祝福使者名额。整个活动将产生2008枚“祝福北京”纪念金币和56名大众祝福使者奖,后者将参与2008年7月“祝福北京”王老吉56个民族共同为北京祈福盛会仪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