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安屯年底建成垃圾焚烧发电厂 为奥运提供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04:12

我来说两句

  来源:北京晨报

  本市唯一为奥运提供垃圾焚烧处理的服务设施——高安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于年底前建成,这是本市第一家垃圾焚烧发电厂,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高安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后,将解决朝阳区一半的生活垃圾处理量,为200多万城市人口提供环境服务,同时解决奥运期间运动场馆、运动员村及相关公共场所的垃圾焚烧处理问题,日处理生活垃圾1600吨,产生的余热每年发电2.2亿度。

  此外,高安屯垃圾焚烧发电厂确保尾气排放优于国标,满足北京市地方标准,可以达到欧盟标准。用于燃烧的空气取自垃圾坑,垃圾坑内的臭气进入焚烧炉处理,防止垃圾坑臭味外溢的问题。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