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千名体育老师当上奥运培训师 网络发布培训内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骨干培训师研修班已于5月底结束,来自首都80所高校的近千名体育教师在参加完研修班培训后,将走上培训师岗位,承担起高校的奥运培训工作。

  “培训课程设计得很好,内容和国际做法十分接轨。
”去年参与了多哈亚运会执法的北京体育大学传统体育专业的马学智是第一批学员,他在完成培训师课程后表示,很希望继续接受深入的单项培训。

  四期共培训近千名培训师

  研修班于4月14日开班,分四期进行,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80所高校的千余名体育教师接受了北京奥组委项目专家、北京奥运会培训协调小组培训专家、北京体育大学奥林匹克及相关专业专家、教授的讲座,内容涉及北京奥运会竞赛筹备情况、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基本知识和竞赛项目常识、竞赛项目的观赛常识及观赛礼仪、志愿服务技巧及危机处理能力、奥林匹克历史文化、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等专题。

  互联网发布培训教学内容

  高校奥运工作办公室还着手制作了这次培训的教学片,将发放给各高校,并在网上发布,为骨干培训师提供教学参考,为其他层面的奥运培训工作提供资源。

  编辑: 锐衡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