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房山区奥运培训工作开展 成果获得考察小组肯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1:55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下午,由首都文明办主任、北京奥运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张慧光,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北京奥运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振良等一行8人组成的奥运培训考察小组到房山区进行考察调研工作。


  房山区委书记聂玉藻,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区窗口行业奥运培训领导协调小组组长唐淑荣陪同调研。考察组首先听取房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永慧关于房山区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的总体汇报。一年多来,房山区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在2006年度取得较好效果的基础上,全区的奥运培训工作呈现出组织严密,氛围浓郁,广泛参与,自觉受训,齐心共建文明的良好势头。

  房山团区委书记李更宇、区旅游局局长冀显江、区成教中心主任魏淑娟、区邮政局副局长朱雅丽、区私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宏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汇报了本单位开展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

  房山区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唐淑荣就该区围绕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和“迎、讲、树”开展的“文化周末大舞台”、“市民教育大讲堂”、“全区环境大整治”活动进行了补充汇报。

  考察组对房山区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振良对于下一步的奥运培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体制和机制建设,突出各区县、各行业组织地位,形成各负其责、蓬勃开展工作的局面。二是狠抓重点人群的培训,突出抓好有关措施的落实,构建重点突出,又能全面跟进工作格局。三是要进一步重视基层基础工作,进行全市性的培训先进典型的评比表彰工作。四是做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工作。以此为契机,做好全面推进奥运培训工作,同时全面检验奥运培训工作,不断完善各项措施,推进整体工作落实。

  张慧光赞扬了房山区奥运培训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奥运培训工作,她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刘淇书记的重点指示,贯彻落实好奥运培训工作小组印发的“关于北京市区县奥运培训工作指导意见”。二要做好统筹规划,全面落实奥运培训工作任务。她希望房山区在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果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加强培训工作,把奥运培训工作再提升一个新的水平。

  编辑: 锐衡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