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欧洲奥运媒体团签约波菲特 确定奥运订房事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07:42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赵丽萍)日前,德国Corporate Concierge公司与位于燕莎的波菲特行政公寓签约,宣布双方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的订房事宜确立合作关系。波菲特将至少出租200套公寓供其接待欧洲媒体代表团。

  Corporate Concierge是欧洲著名的经纪机构,目前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管理着700多个项目。据其负责人介绍,未来将入住波菲特公寓的客户包括德国电视台、俄罗斯奥委会以及俄罗斯政府官员和他们之前的合作伙伴BCD等。这是该公司在北京首家签约的酒店式服务公寓。之所以选择该公寓是看重其位于第三使馆区、精装修的品质和酒店式服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