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人才行动计划启动 户籍不会成为阻碍因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10:40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北京市人事局及相关单位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启动北京奥运人才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根据计划,北京市各相关单位将提前制定2008年用人计划,为会后奥运人才预留适当岗位。

  北京奥组委人事部副部长徐志军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奥组委工作人员共有1800多人,95%以上人员的学历层次在大学本科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的超过40%,海外留学归来的人员有12%以上。

  徐志军表示,目前在奥组委工作的外籍专家有30余名,等到明年奥运会举办时,奥组委聘用的外籍人员将会达到230名左右。

  另外,对于奥运人才的户籍问题,北京市人事局局长辛铁樑表示,只要是符合北京市引进人才条件的,如果从事奥运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会有任何障碍。 (郭爱娣)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