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奥运文化节开幕 引爆全场热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18: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8日讯 6月6日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馆前灯火通明,人潮涌动,在一片欢闹热烈的气氛中,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青春奥运 动感经贸’啦啦队、团体健身操邀请赛暨奥运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在绚烂的舞台灯光的辉映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军首先为2007年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式致辞。杨军表达了对奥运文化节活动的支持,预祝本次“‘青春奥运 动感经贸’啦啦队、团体健身操邀请赛”获得圆满成功,随后宣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07年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并亲手按下了舞台上的五环焰火感应灯,伴随着划破长空的耀眼烟花,比赛正式开始。

  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各院系啦啦队纷纷登台献艺,他们青春的朝气、动感的舞姿、丰富新鲜的创意,不断引爆全场的热情,很多路过的同学也被吸引过来,驻足观看。体育馆前台阶上、平台上站满了观众,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晚9点,本次“‘青春奥运 动感经贸’啦啦队、团体健身操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全场再次爆发出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