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媒体联盟影响巨大 《奥运周报》深受欢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0日09:50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倾力打造的标志性新闻品牌《奥运周报》,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产生较大的影响。

  3月26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之时,来自全国的15家纸媒和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搜狐签署组建“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近三个月来,奥运媒体联盟除了在日常新闻、奥运新闻上共享资源、合作报道外,也积极筹备迎接奥运会的各种活动,并进行了联合招商。

目前已有10家媒体开设奥运周报,8月8日前,15家纸媒将全部推出奥运周报。

  搜狐作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承办者和著名的门户网站,也开辟出了联盟的专属网页(https://2008.sohu.com/olympic-news/sponsors/sponsorsnews/s250103412),获得了不错的点击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员:

  搜狐、《燕赵都市报》、《半岛都市报》、《华西都市报》、《海峡都市报》、《武汉晨报》、《南京晨报》、《华商晨报》、《潇湘晨报》、《青年报》、《晶报》、《华商报》、《新文化报》、《今日早报》、《大河报》、《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