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科技奥运展示魅力 “喝”出来的涂料刷进鸟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0日02:08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近期,北京富亚涂料公司生产的内墙涂料及乳胶漆凭借其零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涂料散发的主要污染物)的过硬环保指标,击败其他世界顶级涂料品牌,成为2008年奥运主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的中标产品。

这标志着国产环保品牌在2008年众多奥运场馆建设中再次唱起了主角。

  据悉,“鸟巢”涂装工程对涂料的功能指标和环保指标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从2006年12月起,面向全球进行招标,全世界数十家著名涂料企业参与招标,中国企业富亚的专利产品——全球首个VOC为零的乳胶漆,凭借出色的环保性能脱颖而出,得到了奥运采购专家团的高度赞许。

  据了解,富亚涂料公司总经理蒋和平为证明产品品质,曾经喝下自己的涂料而一举成名,也因产品的高环保性能先后承接了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钓鱼台国宾馆等多个国家级属性建筑的涂装工程。 (古月)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