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全面提升文明观赛水平 市民学习英语热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15: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通讯员 崔力升)6月10日上午,“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学英语”秦皇岛市文明观赛暨全民奥运英语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内,著名英语教学专家俞敏洪、王强、周成刚为近万名学生、市民就如何学好英语讲了第一课。

  为调动人们关注、参与、支持、服务奥运的积极性,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秦皇岛将用一年时间,在全市各大高校、社区、服务窗口开展奥运英语培训、奥运英语竞赛,文明看台、文明球迷评比,青春微笑行动等活动,提升市民文明观赛水平和学习英语的热情,掀起“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新高潮。

  奥运连着你我他,文明观赛靠大家;语言就是财富,语言就是力量,学好英语、学好外语,就是增加竞争力。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协办城市,秦皇岛将分享奥运会带来的品牌效应、聚集效应和财富效应,用奥运名片书写城市名片,用奥运品牌打造城市品牌,用奥运精神升华城市精神,用奥运激情点燃创业激情,用奥运商机赢得发展先机。市委副书记王志欣在启动仪式上信心百倍的说。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