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科技大学志愿者走进农村 宣传奥运法律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16:5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11日讯 为普及奥运法律知识,6月9日,北京科技大学组织来自文法学院十余名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踏着早晨的阳光赶赴顺义区北务镇南辛庄户村进行了奥运法律知识的宣传。

  上午9:00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在当地村官——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06级毕业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村为迎接奥运所作的准备。志愿者们在参观过程中,拿出准备好的奥运法律知识手册,向大家宣传了奥运及相关的法律知识。

  南辛庄户村为迎接奥运的到来做了很多努力,该村进行了环境整治,清除了垃圾,种花种草,该村的环境明显得到了改善;在村委会前的空地上,该村建设了奥运健身广场,每天都会有老人们锻炼身体,孩子们打球玩耍;每天清晨或傍晚,村委会将会通过广播向村民们宣传奥运知识,通过挂奥运条幅、画板报的形式增强大家的奥运意识。

  据了解,在2001年北京申奥期间,该镇曾派出一支舞龙狮队前往莫斯科演出,为我国成功申奥贡献了力量。(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