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倾国倾城"考察团昨日抵达江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4:17

我来说两句

  6名专家将在3天时间内对吉林市的环境、文化、经济和城市传播4个方面进行观察与体验

 

  本报吉林市电 昨晚,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以及国内外著名专家共同组成的第一组城市考察团在龙嘉机场受到吉林市政府的热烈欢迎。

随后,考察团的专家们乘车抵达江城。

  晚上6时,吉林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少红代表吉林市政府来到长春龙嘉机场为到访的“倾国倾城”专家考察团举行了欢迎仪式。当乘坐CZ6118航班的专家们从机场出口鱼贯走出时,马少红热情地与每名专家握手。随后,礼仪人员向远道而来的嘉宾们献上鲜花。到访的专家共有6人,成员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委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保专家、国内外著名专家及平民旅友。此外,央视经济频道的4名工作人员也随同抵达。

  据悉,专家考察团将在吉林市展开为期3天的观察体验之旅,并通过实地走访围绕吉林市城市品牌4个方面展开测评,即城市环境、城市文化、城市经济和城市传播。考察具体内容包括城市的各种自然条件是否适宜人们居住以及自然景观的独特性和优美度,城市所提供的与人们生活相关的各种公共设施、娱乐设施能否满足需求,城市的文物古迹、历史建筑及地区民俗是否具有独特性和吸引力,及城市经济状况、就业状况、投资环境等。

  按照行程计划,专家考察团将于6月6日晚结束考察离开吉林,并随后走访大连、南京及杭州,每座城市分别停留3天。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