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特奥会火炬交接仪式 首站活动将在埃及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21:1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开罗6月12日电(记者郭春菊 余忠稳)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文化参赞李景芳12日对新华社记者说,2007年中国上海世界夏季特奥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交接仪式将于7月2日在埃及举行,这是本届特奥会火炬交接仪式的首站活动。

  李景芳说,此次火炬交接仪式在埃及的活动将于7月2日首先在北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的亚历山大图书馆和古城堡分别举行火炬交接和点火仪式,并于当天晚上在开罗吉萨金字塔前举行约1500米的火炬跑活动。

  据介绍,本届特奥会火炬将于6月29日在希腊点燃,在埃及举行首站交接活动后,前往下一站英国。埃及是国际特奥会西亚北非地区办事处所在地。

  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将于10月2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2万多名运动员家长、专家学者和嘉宾以及近4万名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参加,规模为历届之最。(完)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