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锋:奥组委禁止捐赠企业以奥运名义进行宣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7:0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3日讯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今天表示,北京奥组委禁止捐赠人、特许经营商、体育器材供应、奥运场馆业主与奥运会相联系进行宣传。

  陈锋说,北京奥组委对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进行的捐赠表示感谢,但禁止捐赠企业以向奥运会捐赠为由头进行对外宣传,这种行为对奥运会赞助商而言是不公平的。

  此外,北京奥组委不允许奥运赞助商之外的企业利用奥运会门票进行促销。陈锋说,公众在购买门票的时候会看到有一个购买须知,在门票上印有相关的条款,告诉购买人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只能用于观看比赛,不能用于促销,除非得到北京奥组委的授权。赞助企业在使用奥运门票进行营销活动时也需北京奥组委授权。

  对于奥运会比赛期间运动员的广告代言问题,陈锋表示,“禁止参赛运动员为非奥运会赞助企业做广告宣传。”他说,奥运会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的形象是与奥运紧密相连,因此,不允许运动员在此期间为非奥运赞助企业做宣传。

  陈锋说,北京奥组委还将防止奥运期间观众在场馆内从事隐性市场行为,并对比赛场馆周围、空域和城市主要地区的户外广告进行控制。控制的标准主要是尽可能多的看到奥运会赞助企业的广告出现,禁止、限制非奥运会赞助企业的出现。在奥运会期间,对赛事转播时段的广告业要进行适当的控制。(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